- Jul 20 Fri 2012 14:07
-
挑戰-我要變成肌肉女--1day
- Aug 19 Thu 2010 18:40
-
減肥紀錄換位置
- Aug 06 Fri 2010 12:37
-
試用 -- 雅詩蘭黛ANR Eye
- Jul 12 Mon 2010 23:23
-
"雷射近視"第七次複診

已經1個月啦該複診了~
之前叫我2個禮拜就複診~
但想想藥水都點不完複診只是拿藥水ㄟ~
再來我也沒特別異狀~
還有好像不是之後都1個月複診就好~(為啥我就2個禮拜
管他的~@@
星期六去複診~
照樣一切都正常~~
這個醫生也是第一次看到~(上次來那個醫生也是
這醫生滿老的名牌上是寫院長~
他問我雷射之前是幾度~
我回他350~
他就說~喔~這度數沒問題~
又說已經2個月啦都很好應該沒問題了~
我就跟他說最近眼睛過敏癢的要死~
一樣開了淚液~消炎~跟眼睛癢的藥水(這跟上次不同
看完了這次沒說什麼時候複診~~
感覺好像不用再複診ㄟ~~
我也忘記問了~
那就藥水沒了再說吧~~(家裡有好幾罐庫存ㄟ
目前狀況都一樣沒特別~
眼睛也不會很乾~
有時會覺得疲倦但沒雷射前就常常這樣子啦~
看電腦也都OK不會容易累了~
相關文章: 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- Jul 05 Mon 2010 13:04
-
飲食紀錄 -- 7/4~7/10
- Jun 30 Wed 2010 09:10
-
是體重機壞掉了嗎= ="
- Jun 12 Sat 2010 14:52
-
"雷射近視"第六次複診
原本應該是下禮拜二才去複診~
但今天帶達去內湖上課~
要出門就覺得左眼有異物感~
但怎麼找都沒東西~
一直到內湖眼睛還是不舒服~
那邊剛好也有大學眼科~
我就直接過去那邊看眼睛~
小姐說看我方便也可以來這邊複診~
這邊好處是人很少~~
檢查完原來是眼睛有一條透明的棉絮~
我想應該是化妝時用棉花棒棉絮掉進去了吧~
難怪我怎麼找就是沒東西~~
加上化好妝趕著出門所以也沒去點藥水~~(化粧點眼睛的妝會糊
沒差剛好順便複診檢查~
視力還是跟之前一樣~~(應該吧
因為問醫生視力如何他就說恢復狀況很好~(不同醫生回答差不多
問他左邊還是0.8~0.9嗎~~??
他也是說恩差不多@@"
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多少啦~
反正也沒差啦~~
視力自己覺得很不錯~~
也沒炫光晚上也不會~
眼睛乾也還好只有早上起來會有點乾~
晚上要卸妝時還以為戴了隱形眼鏡ㄟ~~
常常手還是不自覺想要去兔眼鏡@@
其他都覺得很棒~~
很早起床化妝準備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不進去~
出門太久也不怕隱形眼鏡讓我不舒服~
跟小孩玩不怕打到眼鏡超痛~
哇~~一堆好處啦~哈哈
有人說要等10年後才知道~~
管他的誰知道10年後會怎樣子ㄟ~
目前好就好啦~~
這次去內湖店藥水醫生開的不一樣~
開始很混了藥水常常沒點~哈哈
一樣的消炎用的~
護眼~~(寫著眼球肌肉症況之改善~不知道做啥
人工淚液~~(也是跟之前不同
相關文章: 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- Jun 04 Fri 2010 12:51
-
媚比琳--純淨礦物遮瑕筆

以前覺得遮瑕可有可無~
加上化妝時才會用到它~~
平常也不常化妝~~(只要化妝才會戴隱形眼鏡
所以平常都是戴眼鏡不化妝就很習慣~(反正眼鏡會遮住
但現在沒眼鏡可以遮住黑眼圈和黑斑~
就覺得很明顯也覺得很醜~
就一直在找好用的遮瑕膏~
上一支露華濃的已經見底了~(清透光感飾底遮瑕霜
那支我覺得還可以啦~
有雙色一邊是膚色一邊是紫色~
我都只用膚色遮毛孔跟斑~~(說實在的遮不住
表現好的是遮痘痘~(但我很少長
紫色他是寫遮黑眼圈的~(但我的太重了
加上紫色可以提亮~~(根本遮完就是白白的很醜
所以紫色剩下很多幾乎都是拿來打亮或是沒在用~
所以最近一直上UR去找尋好用的~
當然很多都是專櫃的~~
也很衝動一直想去專櫃試用看看~(用了非買了以我個性
好險沒常逛百貨~~(不然早就敗下去了
前幾天跟朋友去小屈跟小康試了很多款遮瑕~~(媚比琳~ZA
奇怪那邊去覺得不是很滿意~~
後來就沒買了~~
昨天忍不住又自己跑去小屈~
先看大家推薦的妙巴黎~~
但怎麼覺得很粉推不是很好開~(有點乾
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怎樣~
加上軟管的我一擠就擠出一堆~~(只好用衛生紙擦掉
又去試了媚比琳感覺還OK啦~(但看的出來手的紋路
01的算適合我的膚色~02的太橘~
顏色實在太少可以選~
又去看ZA上次去沒仔細用~
原因是擠出來是油水分離感覺不是很好就沒用了~
所以這次我在試試~(不同家
這次沒那麼嘔心塗起來也滿保溼的~
但色系也是只有3種~~(那邊只剩下2號而已
後來又看到露華濃的另一款專門遮黑眼圈的~
塗起來也不錯也滿保溼的~~(但我也只看到1種色系
這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買哪種了~
又去個試了一次~
我的手幾乎沒位置可以試了~@@
最後我也看不出來是哪款啦~~
居然這時候我的手有點小紅疹~~(這分辨不出來是哪款讓我起紅疹
這時我女兒開始叫我走了~@@
一直叫一直叫~~(太尷尬了
所以亂決定拿來露華濃的~~(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~也沒上網看評價
跟我馬上就拿的奧斯卡眼線液一起去付錢~~
眼線液不能試啊~(加上我對這牌子有信心啦
回到家馬上跟朋友MSN說我買嚕~
順便開始上網查這款的評價~~
天啊~不怎麼好用ㄟ~~
我開始跟朋友說我後悔了可以換嗎~
大家評語是遮不住久了會有紋路~會卡粉之類的~
馬上自己趕去小屈換媚比琳的回來~
奇怪ZA的我不是比較滿意ㄟ~~
反正我也不知道啦~
下次我一定要買專櫃的啦~~@@討厭
因為怎麼試都覺得開架的沒一個適合我的~
又只能試在手上根本試不出來ㄟ~
遮瑕的結果~@@
結論是~我覺得還不錯啦顏色滿適合我不會太白~
但黑眼圈只能遮住6~7成而已~
黑斑大概是8成啦~
毛孔也差不多是6~7成而已~
算開架中還不錯可以接受~(價錢也便宜
- Jun 02 Wed 2010 18:48
-
好物 - - 膠原蛋白粉
- Jun 02 Wed 2010 18:37
-
freshlight (小布娃娃)--染髮

頭髮上面黑髮都長出來了~
加上之前去外面染的不是很均勻~
裡面很多都是沒染到顏色~~(還收我1千多
所以這次決定自己染~~
加上頭髮也不長啦~
本來是要買大眼娃娃的~~
我是知道只有小康有賣~~
但去小屈時看到跟大眼娃好像唷~~(以為是ㄟ
結果是小布娃娃~~@@
但無所謂啦~~~
顏色買了之前沒用過的~~
灰棕色~~~(感覺灰灰綠綠的圖片上的感覺
晚上我就請老公幫我染~~
老公可是第一次用所以不太會~
邊幫我染邊唸~~
說頭髮怎麼沒梳~頭髮這麼多染劑怕不夠ㄟ~
我就跟他說不會不夠啦~
最後叫他幫我包上保鮮膜~~(還唸說為什麼要用這各啊~你去哪邊看到的啊
用完我才發現染劑還剩下一些~~(浪費應該全都用上去
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難過色~
所以我等了30分鐘~~(上面是寫20分鐘~難過色多5分鐘
因為上次我買了新出的泡泡染~(不是花王的
結果我等了40分鐘還是沒顏色ㄟ~~
時間到了去洗髮跟用他的護髮乳~
感覺頭髮很滑順~~~
染髮劑味道也不重~~(香香的
當然吹乾了還是有染劑的味道~~
發現顏色跟我看圖片不一樣ㄟ~~
偏紅棕色吧~@@
- Jun 01 Tue 2010 08:24
-
"雷射近視"第五次複診
今天充滿期待的心情去複診~~
也沒期待啥啦~(就是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啦~
檢查大致都一樣~~(我都會背了
是不是眼睛太乾還是太疲勞了~~*(因為都差不多0.9~1.0
這次感覺好像比較差點~
醫生檢查時都只會說~~恢復的很好~~
我就問醫生可以洗臉了嗎~~
醫生說滿1各月嚕~可以了~~@@"(沒問就沒說
一樣就拿藥回去~~
說兩各禮拜在回去複診~~(不是1各月啊~
算了~反正也剛好可以去逛逛~
終於解脫啦~~哈哈~~
不用每各禮拜回去看診~~
滿累人的檢查不到5分鐘~(卻花了20幾分鐘的車程
今天終於可以洗我的臉了~~
雖然都有清潔但眼皮那邊都沒洗還是覺得髒~
上禮拜有偷偷清眼皮~~(因為拍照起來眼皮都是黃的
用了6根要用棉花棒都是 黑 的~@@(有夠嘔的
也擺脫了晚上睡覺那蒼蠅眼罩~~(雖然前幾天已經開始沒戴了
結束之後野口來接我~~
哈哈~我們又要去血拼啦~~
去京華城吃飯之後去小屈買東西~~
哇~我要買的可多ㄟ~~
染髮劑~精華液~~~~
遮瑕本來是要去專櫃買但想說先看看開架的~
但還是找不到我要的~~(膚色都不符合我
下次只好花大錢去專櫃看嚕~~
回去之後野口去我家附近配眼鏡~~
果然高度近視配眼鏡還真貴~~
沒辦法嚕他家裡不同意他雷射~
不然就可以擺脫眼鏡跟隱形眼鏡啦~~~
晚上就畫上眼影~哈哈~(感覺真好~~
相關文章: 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- May 27 Thu 2010 16:25
-
羅東 日本料理-千鶴坊
上禮拜回去小姑請我們吃晚餐~
本來說西提跟這家日本料理~
我想說西堤婆不愛吃加上也不便宜~
沒想到這家日本料理價錢更是@@
真的讓小姑破費了~~
這家我公婆說之前有來吃過~
是叔叔認識朋友開的去捧場的~
他們一直說很好吃~~
這是第一道菜~~真的很好吃~
本來以為是麵線ㄟ~
結果是山藥~~吃起來很細很細~
真的做的很細緻~
小朋友的沙拉~~(因為小孩沒有上面那道~
很新鮮超級嫩的生魚片啦~
很好吃的干貝~它裡面是軟軟的~(婆說不喜歡覺得沒熟
但我覺得這樣子口感很特別~
加上那各醬~很像青醬~滿好吃的~
味道還算滿重的羊排~~(好吃
小孩吃的很猙獰
可愛妹很愛吃唷~
壽司~~就壽司~哈哈~因為吃起來都差不多啦
烤的很酥的秋刀魚~~
但我真的不太會吃~
小姑真的很會吃秋刀魚~~
還好有小姑教我們用~~
裡面滿滿的蛋幾乎有8分都是蛋ㄟ~
炸物還不錯~~
但我吃太多了因為加上小孩的份~
他們剩下太多東西啦~(這時候飽到快吐了
這蛤仔真的超級大顆~
湯也好好喝~
草莓奶烙~~但我覺得太甜啦~(我不愛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