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嚕~~各位親愛的姐妹們~~~
我終於回來了~~~~
雖然沒有下很大的決心~~
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今天啦~~(今天還要去聚餐ㄟ
但就是給他po上來啦~~~
一直不開始不知道何時才開始~~(再說啥啊?
最近都被我老公笑說~~
你看你就是容易胖~~~
肚子越來越大~~(本來就不小了啦
穿衣服真的很明顯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胖了
體重2~3天才量一次~~
零食天天吃吃吃吃~~~~~
這樣子不胖才怪~~
加上又沒運動~~~~(真是致命
希望再度回來會有成效~~~
至少在過年前吧~~~~(因為過年還要再度的放肆啦@@

太久沒運動了~~~~(感覺動不起來了啦
也好久沒量體脂肪了= =

簡單化的飲食紀錄~~(在考慮要計算熱量嗎??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餐: 拿鐵大杯 115大卡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午餐:和風雞排飯 (簡餐  ???大卡
         地瓜球~豆乾~海帶~薯條  ???大卡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晚餐:泰式料理 ???大卡
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
 每日所需熱量 1700
 熱量上限 1200
 實際攝取熱量 ????
 運動消耗熱量
 本日累積基金




今天吃真多~~= ="(失敗
我想應該明天PO會比較好吧~ㄎㄎ~(算了都PO了

從新計算了我的每日所需~~
沒運動所以所需變低了~~
我一天只能吃1700大卡~~~
所以說還是要計算熱量會比較好~~= ="
還是一樣控制在1200大卡以下吧~~~
加油~~一定要開始運動了~~~
拼了~~明年的2萬元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