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~~
加上又超便宜的~~~
今天去康是美又給他敗了2盒~~
現在打88折唷~~~~
我買了~~
『我的美麗日記Q10酵素奈米面膜』
緊緻亮白.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緊緻肌膚,恢復肌膚儲水、保水的功能。
『我的美麗日記 清酒酒粕面膜』
白嫩無暇.晶瑩剔透.全方位修護皮膚.
擠壓在機車椅子下麵被我用的皺皺的~~

其他還有超多款的~~~
『我的美麗日記 珍珠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紅酒多酚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優酪乳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蘋果多酚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納豆面膜』
『我的美麗日記 薰衣草面膜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