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了快7年的眼鏡真的覺得很不方便~
好笑的是20幾歲才近視~
雖然之前視力差不多都是0.9那邊吧~
所以說做月子真的不要看電視ㄟ~~
幾年前就想去雷射了~
但問了很多意見都是反對的就放棄~
加上覺得等技術科技再好點吧~
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又開始想了~
加上我朋友說他也想~~
團結力量大~哈哈
決定之後我開始狂上網找資料找有雷射過的心得~
看了這麼多讓我更加想要~
雖然也是怕後遺症啦~
3月開始想一直到昨天才去檢查~

本來想說去2間檢查比較穩~
但後來決定一間就好~
我們去忠孝的大學眼科檢查~
我之前有先上網預約~
當然檢查項目這很多視力~眼壓~眼底什麼的~
點麻藥檢查角膜厚度~
我厚度好像是555~521吧~~
我朋友真高是600多~~
雖然他是高度近視有1千多度但她條件比我好~哈哈~
很多人都說你近視才350做啥要去雷射很淺啊~
但不帶眼鏡就看不到啊~
加上我散光算多175~75ㄟ~~
最後點了散瞳劑在診所沒感覺到怎樣~
只是覺得近的看起來霧霧的~
重點來啦就是價錢~~
小姐說他們有最新的無刀Z-LASIK ~
當然價錢就是他們網頁上那個價~
我們還是有說可以算便宜點嗎~哈哈~
答案是已經優惠了~
就這樣子讓我們回去考慮~~
小姐很好也沒一直要求我們要定日子做~
但假如要雷射的話不是再這邊~
而是要跑到新南店~~(在師大那邊吧
後來我們要去撘車一出大門~
天啊~好亮眼睛都睜不開~
這就是散瞳劑的效果~~
我們倆各很勉強的各搭各的公車回家~~

再來就是跟老公說價錢說服他讓我去啦~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