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我已經偷偷去預約5/7啦~~
但昨天確定那天我老公沒休假啦~
所以商量的結果是5/3~~~
今天打去預約了跟小姐說盡量排在下午~
因為中午還要接兒子回家ㄟ~
但小姐說排不到下午ㄟ~~
所以是早上10點前要到~~
比上次預約的時間晚了點上次是9點ㄟ~
反正時間確定啦~
就看要怎麼安排接我兒子~~
前天收到折價券啦~~~(哈哈~好高興便宜2千
但時間月接受就會莫名的興奮加緊張ㄟ~
有時還會做夢夢到我做好了ㄟ~
可能從我開始想要做就狂上網查~
看了一堆人的經驗感覺像是自己已經做過一樣~= =


更改~我兒子那天是放假ㄟ~~哈哈~
因為剛好5/1學校園遊會啦所以補假~~
這就不用擔心啦~~~
但就要辛苦爸比要等我還要照顧2隻小鬼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