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上禮拜同時間去複診~
依然去的時候都沒人~~
之後複診的人就比較多了~
這次視力小姐說比上次差點~
原因是眼睛比較乾點~
問我有沒有點淚液~
我說時間到我就會點沒忘記~
只是剛剛來的時候剛好卡到所以沒點到~
所以這次還是給了淚液跟消炎的藥水~~ 



雖然視力都達到1.2啦~
但是目前已經很滿意~~~
覺得看任何東西都很清楚的感覺真棒~
雖然目前眼睛還是容易累~
東西看太久可能有點乾會模糊~
但是喳一下眼就OK~
點淚液也變成必備~~
雖然假如忘記點還好!~(只是覺得有點乾而已 


自費:550 (唯一不能接受的
老公問我為啥之後2次看診都要自費這麼多啊~
光是雷射已經很多錢啦~
這費用他們應該可以自行吸收吧~~
我老是忘記去問諮詢師~~(下次記的問問


看完眼睛同學開車來載我~~
真感謝野口每次回診都來陪我~
還待我們去逛街~哈哈~~
這次我們去美麗華~~ 

複診之後去逛街 

因為我想要買墨鏡~~
中午我們就去樓上吃義大利麵~~
之後去挑了一隻適合我的墨鏡~~
長這麼大第一次買墨鏡ㄟ~@@
雖然感覺帶起來很怪啦~
但以後應該是必備的吧~~

新買的太陽眼鏡 

 

新買的太陽眼鏡 


相關文章: 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