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月份了今天才敢po~~~
早就回來的我遲遲不敢po日記~~哈哈~~
因為每天都亂吃~~~
好笑的是都自己跟小孩在家應該很好控制啊~~
居然還亂亂吃零食~~
本來想說初一回來初二開始好好控制住~~
等2月在po日記才不會胖這麼多~~
誰知道真的又胖了~~~(還更多
初二回來本來是65.1的~~
初四控制住在64.1~~
結果~~~現在居然~~~


昨天發生了讓人生氣的事情~~~
唉~~只能說現在有些人真的很可惡~~
我們高高興興出遊~~
也是高高興興的要回家路上~~
雖然車有點多但是還算順暢的開~~
我們也沒開很慢啊~~
居然後面友台車狂按喇叭~~(是持續狂按唷
後來就從我們旁邊飆過去往我們前面衝了~~
這時我家爸比就按了他一聲的喇叭~~(真的不爽啊
突然那台車煞車停住~~
害我們急煞小孩都摔下去~~
因為撞到都在哭了~~
那個人居然下車開始比出動作就說來啊~打架啊~~(說台語
他就靠他又胖又壯~~
我家爸比下車就想說不跟這種人計較~~
跟他說抱歉不是故意的~~
他還是一直不爽的臉說他趕時間啦~怎樣啦~~來打架啦~~
還要推我家爸比~~
就已經一直道歉啦還要怎樣啦~~
我就已經一肚子火但能怎樣子~~(我們又不能跟他打架又不是野蠻人
我就探出頭跟那胖子說我們車上有小孩子他們嚇到了啦~~
他居然說~馬的~我就沒小孩子是嗎~~(我心理想你有小孩子那小孩很可憐
他居然走像我瞪著我~~(我家爸比還是跟他說抱歉
我就說他們都嚇哭了啦~~
他就說我是沒小孩子會哭是唷~~(真的很奇怪的對話
後來好不容易把他送走~~
一肚子的火~~~
爸比說對方有喝酒~~~~
越想越氣~~
怎麼會有這種人˙ㄟ~~
明明就是他自己狂按人家喇叭~~
人家回按了一聲就不高興還問說我們按什麼喇叭啦~~
莫名其妙~~~




 第一階段目標60kg    
第二階段目標57kg    第三階段目標54kg 





早餐

拿鐵小杯 90卡

=90卡



午餐

 饅頭夾蛋360卡

=360卡





醃芭樂1顆 + TOMMATO PRETZ 餅乾1包 95卡

=???卡



晚餐

蒸餃8個 320卡 + 滷味 ??? + 醃芭樂半個

(好晚才吃唷差不多9點快10點才吃晚餐@@

=???卡

 

營養品: 乳酸菌


 攝取熱量的上限  1200
 今天攝取的熱量  
 踏步機 40分鐘  
 呼拉圈 10分鐘  
 今天得到的熱量 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