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上來就發現好怪唷~
我已經有半年沒在上來了~
但一上來居然都有幾百人近來過~
我想應該是賣東西的居多吧~~
昨天去逛了琪琪的網誌~~(好久沒去了
真的很恭喜她成功了~~
減了47KG真的好厲害唷~~
果然只要有毅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到~~
我也希望可以加油~~
雖然我的毅力真的很~~
不管怎樣至少我有努力過啦~~
這次目標就到過年~~
因為要回婆家必定要吃吃喝喝~~
吃的少都會被唸所以很煩~~
還好只回去3天希望別胖太多~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午餐: 鮮奶厚片吐司+起司260卡 (蘇澳有名的鮮奶厚片超好吃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減糖咖啡52卡

下一張(熱鍵:c)下午: 雞塊2塊110卡+薯條少許150卡(朋友來家裡買的

下一張(熱鍵:c)晚餐:家庭菜500卡

下一張(熱鍵:c)一天熱量:922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體重:66.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