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


早餐:黑咖啡或茶(要無糖的),烤吐司一片,水煮蛋一個(煮久一點),香蕉半根.

※不知道是昨天餓過頭啦~~今天早上感覺還好~~~
還可以撐到中午啦~~~但是體重有下降真是高興~~~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午餐:黑咖啡或茶(要無糖的),優格一杯,鹹餅乾2片(有一種蘇打餅上面有灑鹽)

※今天中午感覺沒那麼餓了~~但是吃的東西真的是太少啦~~~
加上我公婆來家裡~~~害我一直備廿說吃這樣子沒營養~~~
下午就開始有點餓...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晚餐:黑咖啡或茶(要無糖的),紅葡萄半杯,香蕉半根,熱狗2根,綠花菜一杯

※晚上我婆婆煮了一大桌的菜~~~我是克制了~~
默默的吃著我的減肥餐~~~還一直被唸~~~~
但是最後還是很餓又吃了2片高纖餅乾..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體重.. 早上69.1 晚上69.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