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各位今天不是減肥日記~~
而是美食大餐日誌啦~~~
中午去吃泰國料理~~
結果叫了太多菜啦~~
飯我只吃了半碗光是菜就讓我吃到撐~~
我已經滿到喉嚨來啦~~
先PO中午的上來~~
晚上要吃什麼在說嘛~~(晚點在PO

晚上去逛通化街~~
當然啦~邊走邊吃~~~
吃了豬血糕~香腸~麻辣鴨血~臭豆腐~烤魷魚~燒酒螺~酸梅汁~甘蔗汁~麻糬~拿鐵咖啡~
當然又是吃到撐~~~滿出來了啦~~


 身高 160CM  體重 63KG  每日所需 1200
 減肥時間 82天  預計減重 5KG  目標體重 58KG


 空腹喝水  300CC

 早餐  草莓蛋吐司 280  捲心酥2根  60   麵包 150 490
 午餐  泰國料理 ??? ???
 晚餐 通化街夜市一堆~~??? ???

涼拌青木瓜~~酸酸辣辣真好吃~~


雲南高麗菜~~


椒麻雞~~以前吃肉很大塊現在有點縮水了~粉變多了


鳳梨蝦仁~~


海鮮豆腐褒~~


海鮮酸辣湯~~今天的湯超辣~我喝了一碗胃就有點不舒服~(想吐的感覺~還是我吃太飽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