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日記了~~~
但是還是一樣在跟減肥搏鬥~~
雖然方法都是不怎麼好啦~~
冬天到了就開始吃吃喝喝~~
所以也胖了不少~~
但以前那種少吃多動的毅力都不見了~
所以也都做不到~~
之前有看朋友吃了什麼33很有效~~
就跟他買了幾顆吃~~
雖然前幾天效果不錯副作用太大就放棄~~
加上又是偷偷買的~~(被老公知道就完了
還好只是買了幾顆而已~
之後就一直維持原來體重~~
但1月時開始爆增~~
嚇到之後有晚餐少吃點讓他不要在上去啦~
上上禮拜又看到購物台那個什麼嗜脂益生菌很吸引我~
又是吳淡如代言就很心動的買了~
但這幾天上網查了評價不好就給他取消了~~
前幾天回去婆家婆給我吃了羅氏鮮說可以排宿便~
也拿了7天給我吃~~
前2天都沒感覺啦還跟我老公說怎麼沒效~
但今天吃了麥XX果然噴油了~~@@"(我的天啊~果然麥XX很油
會不會瘦我是不知道啦~
但排油是滿嘔心的~
最近晚上還是有克制一下少吃澱粉~~
很久沒上來看了發現很多人也都不見了~
還在猶豫要不要在寫網誌~~~
因為實在沒信心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