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邊有個好玩的  色彩占卜「測減肥成功指數」

我覺得滿準的啦~~好玩~~(我選紅色的啦




前天買了京都舞妓專用-真珠柔白‧彈力美胸按摩乳
受到了之前內衣專櫃小姐的氣~
我以決定好好保養啦~~~
朋友說的對其實他也算點醒了我讓我注意了~

這罐我看他評價不錯~~
內容的也很誘人~~


承襲著古老傳統的現代舞妓們,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,尤其是胸部,身為日本美人的代表,
京都舞妓絕對不會放過肌膚上的任何一些小缺點,含有真珠美容滋潤配方, 
高貴真珠萃取精華、大豆萃取精華及深海鮫魚油添加,
引導柔白‧潤澤細緻肌膚
是舞妓們每天使用的保養乳液,他們很努力的想達到擁有
京美人代代相傳的美胸目標。 

京都舞妓專用-真珠柔白‧彈力美胸按摩乳霜,日本美人的柔嫩、透亮,深層浸透‧滋養
呵護美麗細緻的嬌嫩美胸、豐潤! 

*含有日本珍貴美容成份-真珠萃取精華、大豆萃取物及深海鮫魚油三種美容成分配合。
*肌膚嬌嫩滑柔、光澤豐潤、緊緻!
*持之以恆地用乳霜按摩保養胸部肌膚!




今天應該就會收到了吧~哈哈~~~




第一階段目標60kg    
第二階段目標57kg    第三階段目標54kg 
預計 2月  9日減到63kg   成功
         2月16日減到62kg   失敗
         2月23日減到62kg





早餐

全麥土司1片+蛋1顆半 220卡 +  摩卡咖啡 66.5卡 (三合一

=286.5卡

點心:果凍1個 30卡 + 蜜地瓜1個 70卡

=100卡



午餐

韓式泡菜鍋  (小火鍋+飯1碗

=卡





果凍?顆

=卡



晚餐

海鮮焗烤飯半份 + 凱隡沙拉1份

=卡

 

宵夜

雞腳凍忘記幾隻啦~~一點點清酒~~一些櫻花蝦~魚酥

=卡

 



營養品: 乳酸菌~魚油


 攝取熱量的上限  1200
 今天攝取的熱量  
 踏步機 30分鐘  
 呼拉圈 10分鐘  
 今天得到的熱量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