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8點就起來準備一下~
在家附近麥當當吃早餐~
邊吃邊催促哥哥叫他吃快點~
差不多9點出發~
沿路心情都滿緊張的~~

要去雷射的路上 

又有遇到塞車一直很擔心太晚到~
還一直想說等等要去哪各停車場停車~(想太多
後來到了公館的大學眼科附近~
幸運的門口附近剛好有停車格~~
到的時間才9點50分~~
所以我進去時沒人我是第一各檢查的~
這邊檢查的儀器有些都跟忠孝的不同~
還有之前沒檢查過的儀器~
差不多半小時之內完成~~
再來就是腳前簽同意書~
開始等等等的過程~~

等待中 感謝陪我的爸比

小孩已經開始不耐煩了~~
開始步耐煩的小孩 
前面有一個阿婆先開刀~~(不是做近視的
差不多12點諮詢師就叫大家集合~~
這批是5個人~~
講解術後保養之類的事情~~
發了每人一袋裡面就防風墨鏡跟眼鏡~洗頭紙~睡覺用的~
講完之後開始準備~~
我是第二位~~
第一各小姐先進去換衣服等後~~
我還是在外面先等著~~
這時候爸比帶2隻小鬼去外面吃飯~~

(所以都沒拍到照片~~我的手術衣很想拍起來ㄟ)

又等了15分鐘左右~~
這時候小姐叫到我叫我去換衣服~~
穿好衣服眼鏡眼拔掉了~
就一個人坐在手術室外面等~
過了10分鐘吧小姐叫我進去~
是手術室裡面但不是手術檯~
拿椅子叫我坐在旁邊~
跟我確認姓名生日之後幫我臉部消毒~
點麻藥跟吃止痛消炎胃藥~
又過了5分鐘終於換到我了~
進去手術是小姐叫我躺上去~~
我之前看別人部落格[很多人是說會給抱枕~
但我的是1顆小球~~
可以握在手掌的小球~~
這時候我發現裡面除了醫生之外還有別的醫生~(學習的吧
還有1各外國人~~
這時候小姐開始說~~
有問題用嘴巴說要盯著紅點綠點~~
馬上臉就被貼住了~~
連醫生的臉我都沒看到~哈哈~
先做右眼~~
之前我還在想眼睛怎麼可以張開這麼久應該很累吧~
先用東西把我上下睫毛貼住~~
再用固定器撐住眼睛~~(這部分我也沒感覺痛
應該說都沒感覺了啦~
撐完之後醫生拿一支東西演了我眼睛3下~
再拿什麼東西量我眼睛還是怎樣的~
就有機器開始吸住我的眼球~~
之後小姐說紅點會變模糊唷~~
吸完之後過一下子變黑了~~(小姐會跟你說
這點我也很清楚看太多資訊了大概都了解~
但變黑我不感覺怕ㄟ~~
覺得好漂亮因為之前的光影還在所以變黑我感覺滿天星~
之後開始雷射~~
但沒像別人說的要數很多下之類的~
我只聽到撘搭搭也沒幾下就好了~~(也沒聞到味道~鼻塞@@
之後醫生就拿東西把角膜撫平~
這時候有點刺刺的但也部會痛~
左邊就過程一樣~~
結束之後覺得天啊怎麼這麼快啊~
這時候只覺得眼睛脹脹的~~
去恢復是有各醫生先幫我看了眼睛~
之後林院長在幫我檢查一次~~(這時我看到院長手拿蠻牛
= =我才第二各院長就喝蠻牛啦~哈哈
院長就跟我說都很好~~(這時候我才見到他
後來小姐幫我點完藥水~
教我回去怎麼點麻藥~
就這樣可以回家啦~@@
好快唷~我還以為要再恢復室休息一陣子ㄟ~
這樣子就花掉48張小朋友~真的滿好賺的ㄟ~

雷射完嚕~~ 

1點到家~~

回到家了~ 


回到家馬上帶上蒼蠅眼鏡睡覺~

戴上蒼蠅眼罩睡覺 

一直感覺刺刺的~(就像洗頭泡沫跑進去眼睛這樣子
但都還可以啦~
到了1點半多開始流眼淚~~
馬上我點了麻藥~~
眼睛又舒服了也不流了~
過了一下子刺刺的感覺回來~
但沒在流淚了~~
右眼有時會覺得有異物感~(但也都還好ㄟ
雖然不想睡但就一直強迫自己休息~
眼睛也沒痛就感覺都是跟剛剛一樣~
到了5點眼睛好了都沒不舒服了~
這時拔掉眼罩居然睫毛黏在下眼皮~
還好一下子就開了~
這時看的滿清楚的~~
只是眼睛有時還是有點異物感而已~
偷看了電視都很清楚~~
只是一下子就會覺得有點累~

過4各小時之後~ 
6點多我們還出去吃壽司~哈哈
只是帶著防風眼鏡出去感覺很怪而已~~
晚上在家都很OK~~
除了在家我也帶著防風眼鏡~~
因為怕被小孩打到眼睛~~






雷射後保養保健

(2010/04/07)   雷射眼睛術前評估

(2010/05/04)   雷射近視第一次複診

(2010/05/07)   雷射近視後第五天

(2010/05/11)   雷射近視第二次複診

(2010/05/18)   雷射近視第三次複診

(2010/05/25)   雷射近視第四次複診

(2010/06/01)   雷射近視第五次複診

(2010/06/12)   雷射近視第六次複診

(2010/07/10)   雷射近視第七次複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