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心情好複雜唷~~~
昨天還被老公點破說~~
他就說會緊張唷~
我就說還好啦~~(但又補一句說其實會啦~
他居然很機車的說那就不要去啊~
離雷射時間越近開然會緊張啦~

那天我訂的貝德瑪潔膚液已經收到嚕~
我開了試用的來試試~
果真還不錯ㄟ~~~
但因為試用的是淨妍所以用起來會有點刺刺的~
等雷射完在來用吧~

減肥本來是這部落格的宗旨~哈哈
但現在也懶的每天一直紀錄了~
感覺好像沒啥意義~
尤其遇到停滯期只會讓自己失去信心~
現在還是一樣每天量體重~
只要老公上班不在晚上我就吃很少~
例如:麥片1包~~之類的啦~
最近晚上要來喝無糖豆漿~~
這幾天也很努力運動~~
大概是1禮拜運動3次吧~~
踏步機30分鐘~搖呼拉圈10~20分鐘不等~美腿機大概10~20下~
1禮拜成效是2KG多~~
但我太容易胖了~~
只要吃大餐大概就回回復各1KG多ㄟ~~
還有重點開始多喝水~~
早上起來喝500CC~(大概啦
一整天應該有喝到快2千吧~~

加上這各月開始吃LP33膠囊~
因為我跟我女兒過敏超級嚴重~
目前我女兒改善很多~~
我是還可以啦~
重點是排便啦~哈哈~
幾乎可以每天唷~~~
還有配合吃魚油或是綜合維他命~
最近又開始吃保健眼睛的~
天啊~還真的維他命要吃~

目前也設了小目標~
等達到目標在來寫吧~@@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