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好一陣子都沒再減肥了~
重心也不在這邊~~(雖然還是想要瘦
但想歸想還是沒做到~
最近真的又認真了~
就是為了穿泳衣不要太可怕~
因為這星期六要跟老公公司出去玩~
要去溫泉SPA所以要穿泳衣ㄟ~
還特地的去買了新泳衣~~@@
也不算特地啦之前2件都歷史悠久啦~
第一件10年了都鬆啦~~(款式很= =
第二件8年多啦是兩節的~~
現在穿起來像是灌壞的香腸@@(肚子都跑出來
只好再買新泳衣啦~
現在的款式真的很多挑的我眼花撩亂~~
但喜歡的都很貴~~
人胖就喜歡有外杉的不然就是像娃娃裝的~

重點來了~~~
就是星期日開始努力瘦身~~(其實上禮拜就可以啦
但就貪吃ㄟ所以一直拖~~

星期日~早中午正常吃~晚餐不吃~~踏步機30分鐘~呼拉圈10分鐘~大腿機20下~
隔天只下降0.2吧@@

星期一~早中午正常吃~晚餐不吃~沒運動
也只下降0.2~~
這時候很納悶~~之前只要晚上不吃加上運動隔天都可以瘦快到1KG~
這時候想說再繼續努力~

星期二~早餐正常~~午餐吃不多~晚餐沒吃~踏步機30分鐘~呼拉圈10分鐘~大腿機20下~
想說至少可以降個0.5以上吧~
哀~早上量完覺得是體重機壞了吧~
也才降0.2~@@
雖然是有下降啦~但以我的體重應該要降更多啊
~


還有3天可以在努力一下~~
本來還自信滿滿的想說應該可以減個2~3KGㄟ~~(異想天開
也有想過這3天要不要來個流質日啊~~
但我看算了~昨天晚上沒吃又運動已經讓我快暈倒了~
這3天就早餐正常吃~午餐吃少~晚餐還是不吃~加強3天都運動~
假如還是沒下降太多我一定會砸了體重機的~@@



偶然間晃網頁看到Sweet Camel這牌子~~
哇!!只能說這牛仔褲好好看唷~~
穿起來真的很有形ㄟ~~
但就瘦子穿才好看@@
加上這牌子又是日本的~~(版子小
我看一位格友說他一般都穿26穿他家的要到29~
天啊~那應該是沒我的尺寸吧~
當然就給自己勵志一下~~
獎勵自己瘦到54KG就去買@@"
有夠遠大的目標啊~~~
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辦到~(或是根本辦不到
但至少是一個目標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