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應該是下禮拜二才去複診~
但今天帶達去內湖上課~
要出門就覺得左眼有異物感~
但怎麼找都沒東西~
一直到內湖眼睛還是不舒服~
那邊剛好也有大學眼科~
我就直接過去那邊看眼睛~
小姐說看我方便也可以來這邊複診~
這邊好處是人很少~~
檢查完原來是眼睛有一條透明的棉絮~
我想應該是化妝時用棉花棒棉絮掉進去了吧~
難怪我怎麼找就是沒東西~~
加上化好妝趕著出門所以也沒去點藥水~~(化粧點眼睛的妝會糊
沒差剛好順便複診檢查~
視力還是跟之前一樣~~(應該吧
因為問醫生視力如何他就說恢復狀況很好~(不同醫生回答差不多
問他左邊還是0.8~0.9嗎~~??
他也是說恩差不多@@"
所以我也不知道正確多少啦~
反正也沒差啦~~
視力自己覺得很不錯~~
也沒炫光晚上也不會~
眼睛乾也還好只有早上起來會有點乾~
晚上要卸妝時還以為戴了隱形眼鏡ㄟ~~
常常手還是不自覺想要去兔眼鏡@@
其他都覺得很棒~~
很早起床化妝準備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不進去~
出門太久也不怕隱形眼鏡讓我不舒服~
跟小孩玩不怕打到眼鏡超痛~
哇~~一堆好處啦~哈哈
有人說要等10年後才知道~~
管他的誰知道10年後會怎樣子ㄟ~
目前好就好啦~~
這次去內湖店藥水醫生開的不一樣~

開始很混了藥水常常沒點~哈哈
一樣的消炎用的~
護眼~~(寫著眼球肌肉症況之改善~不知道做啥
人工淚液~~(也是跟之前不同










相關文章: 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