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1個月啦該複診了~
之前叫我2個禮拜就複診~
但想想藥水都點不完複診只是拿藥水ㄟ~
再來我也沒特別異狀~
還有好像不是之後都1個月複診就好~(為啥我就2個禮拜
管他的~@@
星期六去複診~
照樣一切都正常~~
這個醫生也是第一次看到~(上次來那個醫生也是
這醫生滿老的名牌上是寫院長~
他問我雷射之前是幾度~
我回他350~
他就說~喔~這度數沒問題~
又說已經2個月啦都很好應該沒問題了~
我就跟他說最近眼睛過敏癢的要死~
一樣開了淚液~消炎~跟眼睛癢的藥水(這跟上次不同
看完了這次沒說什麼時候複診~~
感覺好像不用再複診ㄟ~~
我也忘記問了~
那就藥水沒了再說吧~~(家裡有好幾罐庫存ㄟ
目前狀況都一樣沒特別~
眼睛也不會很乾~
有時會覺得疲倦但沒雷射前就常常這樣子啦~
看電腦也都OK不會容易累了~


003.jpg 





相關文章: 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