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充滿期待的心情去複診~~
也沒期待啥啦~(就是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啦~
檢查大致都一樣~~(我都會背了
是不是眼睛太乾還是太疲勞了~~*(因為都差不多0.9~1.0
這次感覺好像比較差點~
醫生檢查時都只會說~~恢復的很好~~
我就問醫生可以洗臉了嗎~~
醫生說滿1各月嚕~可以了~~@@"(沒問就沒說
一樣就拿藥回去~~
說兩各禮拜在回去複診~~(不是1各月啊~
算了~反正也剛好可以去逛逛~

終於解脫啦~~哈哈~~
不用每各禮拜回去看診~~
滿累人的檢查不到5分鐘~(卻花了20幾分鐘的車程
今天終於可以洗我的臉了~~
雖然都有清潔但眼皮那邊都沒洗還是覺得髒~
上禮拜有偷偷清眼皮~~(因為拍照起來眼皮都是黃的
用了6根要用棉花棒都是 的~@@(有夠嘔的
也擺脫了晚上睡覺那蒼蠅眼罩~~(雖然前幾天已經開始沒戴了

結束之後野口來接我~~
哈哈~我們又要去血拼啦~~
去京華城吃飯之後去小屈買東西~~
哇~我要買的可多ㄟ~~
染髮劑~精華液~~~~
遮瑕本來是要去專櫃買但想說先看看開架的~
但還是找不到我要的~~(膚色都不符合我
下次只好花大錢去專櫃看嚕~~

回去之後野口去我家附近配眼鏡~~
果然高度近視配眼鏡還真貴~~
沒辦法嚕他家裡不同意他雷射~
不然就可以擺脫眼鏡跟隱形眼鏡啦~~~

晚上就畫上眼影~哈哈~(感覺真好~~








相關文章: 雷射近視過程全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