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2601116.jpg 

以前覺得遮瑕可有可無~
加上化妝時才會用到它~~
平常也不常化妝~~(只要化妝才會戴隱形眼鏡
所以平常都是戴眼鏡不化妝就很習慣~(反正眼鏡會遮住
但現在沒眼鏡可以遮住黑眼圈黑斑~
就覺得很明顯也覺得很醜~
就一直在找好用的遮瑕膏~
上一支露華濃的已經見底了~(清透光感飾底遮瑕霜
那支我覺得還可以啦~
有雙色一邊是膚色一邊是紫色~
我都只用膚色遮毛孔跟斑~~(說實在的遮不住
表現好的是遮痘痘~(但我很少長
紫色他是寫遮黑眼圈的~(但我的太重了
加上紫色可以提亮~~(根本遮完就是白白的很醜
所以紫色剩下很多幾乎都是拿來打亮或是沒在用~

所以最近一直上UR去找尋好用的~
當然很多都是專櫃的~~
也很衝動一直想去專櫃試用看看~(用了非買了以我個性
好險沒常逛百貨~~(不然早就敗下去了
前幾天跟朋友去小屈跟小康試了很多款遮瑕~~(媚比琳~ZA
奇怪那邊去覺得不是很滿意~~
後來就沒買了~~


昨天忍不住又自己跑去小屈~
先看大家推薦的妙巴黎~~
但怎麼覺得很粉推不是很好開~(有點乾
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怎樣~
加上軟管的我一擠就擠出一堆~~(只好用衛生紙擦掉



又去試了媚比琳感覺還OK啦~(但看的出來手的紋路
01的算適合我的膚色~02的太橘~
顏色實在太少可以選~



又去看ZA上次去沒仔細用~
原因是擠出來是油水分離感覺不是很好就沒用了~
所以這次我在試試~(不同家
這次沒那麼嘔心塗起來也滿保溼的~
但色系也是只有3種~~(那邊只剩下2號而已


後來又看到露華濃的另一款專門遮黑眼圈的~
塗起來也不錯也滿保溼的~~(但我也只看到1種色系


這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該買哪種了~
又去個試了一次~
我的手幾乎沒位置可以試了~@@
最後我也看不出來是哪款啦~~
居然這時候我的手有點小紅疹~~(這分辨不出來是哪款讓我起紅疹
這時我女兒開始叫我走了~@@
一直叫一直叫~~(太尷尬了
所以亂決定拿來露華濃的~~(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~也沒上網看評價
跟我馬上就拿的奧斯卡眼線液一起去付錢~~
眼線液不能試啊~(加上我對這牌子有信心啦

回到家馬上跟朋友MSN說我買嚕~
順便開始上網查這款的評價~~
天啊~不怎麼好用ㄟ~~
我開始跟朋友說我後悔了可以換嗎~
大家評語是遮不住久了會有紋路~會卡粉之類的~
馬上自己趕去小屈換媚比琳的回來~
奇怪ZA的我不是比較滿意ㄟ~~
反正我也不知道啦~
下次我一定要買專櫃的啦~~@@討厭
因為怎麼試都覺得開架的沒一個適合我的~
又只能試在手上根本試不出來ㄟ~



遮瑕的結果~@@


結論是~我覺得還不錯啦顏色滿適合我不會太白~
但黑眼圈只能遮住6~7成而已~
黑斑大概是8成啦~
毛孔也差不多是6~7成而已~
算開架中還不錯可以接受~(價錢也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