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治膠原蛋白粉
1622594061.jpg 
1罐(28天)~~~加補充包
一天一平匙~ (聽說晚上10點喝效果更好
但我習慣早上喝ㄟ~

1622601110.jpg 



這各好東西是老公去年8月去日本買回來給我的~~
本人呢只喝過一次~~
因為覺得有腥味所以一直沒碰它~
今天無聊在看小康的刊物~
居然最夯排行第二名~~(看到覺得是曾相識
去櫃子把它挖出來~~
前幾各月還被唸說怎麼都沒喝~
早知道就不買給我啦~@@
我還發誓說我一定會喝~
結果又過了幾個月還是沒碰過~
今天趕緊上網查果然真的很夯ㄟ~
但真的大家就比較不能接受他的腥味~~
之前我記得我是加茶喝~(味道超嘔
今天跟二合一咖啡加在一起~~(這咖啡有點焦味
所以配起來很搭ㄟ~~
哈哈~~真的我發誓我每天早上喝咖啡都會加它啦~
不能辜負老公愛的禮物啊~~
加上這還真不便宜ㄟ~~(一匙差不多要20~30吧
加上喝了皮膚會ㄉㄨ~ㄉㄨ的~~
快過30了一定要好好保養了~~

隔天又試了三合一的也很配啦~(喝不出怪味
等這罐喝完再來寫心得吧~

加無糖豆漿也是絕配~~(完全沒怪味道說

加綜合果汁~冰的不好溶解說~~(會有顆粒
聞起來像感冒藥的味道~
喝起來會有腥味~~(雖然酸甜會壓住
但就會有特殊的味道~~(只能趕緊喝掉在喝水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