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大餐的日子到了~~
記得要帶相機去拍唷~~ㄏㄏ~
拜托自己能細嚼慢嚥~~
前天已經去配好新的眼镜了~
昨天就可以拿了一直拖到現在~~
今天有空在去拿吧~~在po我的新眼鏡給大家看~~



 身高 160CM  體重 62KG  每日所需 1200
 減肥時間 56天  預計減重 4KG  目標體重 58KG


 空腹喝水  300CC

 早餐  起司吐司118  黑芝麻豆奶200CC 138   256
 午餐  青江菜冬粉 225    tomato prtez 1包 95  320
 晚餐    

青江菜冬粉 (青江菜125g~冬粉2把~杏包菇1根~榨醬麵麵醬1湯匙 ~烏醋1湯匙~醬油 ~烏醋1湯匙~醬油1湯匙

晚上7點多才到那邊~~
果然真是高級在仁愛路的地下室~~
餐桌上都有燭台加上服務生幾乎都是有年紀的~~
餐桌前的蔬果汁~~(我只喝了一杯


這麵包超好吃~~很紮實QQ的~~無限量吃的唷~但我只吃一個~本來很怕吃太多後面吃不下~(我錯了
還有那奶油超級棒~~濃郁~~ (麵包被咬了一口才記得拍~哈哈


我點的洋蔥湯~~很濃的洋蔥味~~不錯喝~喝不到一半就給爸比了~


自助式的沙拉~料算還滿多的~尤其是醬就有5種~~我用的是凱薩沙拉醬~(好玩的是他居然有一整顆荸薺


主餐到嚕~這是我點的鵝肝醬牛排~說實在超小塊加上送來我才發現我點錯了~
因為我之前有上網去查大家都說鵝肝醬牛排必點~結果我去看居然有2種~
一種是鮮鵝肝醬跟我點的鵝肝醬~服務生有跟我講解過但我想這2種差了2百多~
鮮鵝肝醬要1千多ㄟ~~所以我想說都差不多吧~~
這我差不多吃了6口就吃完~是不錯啦~牛肉很嫩~鵝肝醬鹹鹹的~(吃不太出來~我不是美食家
整體上是不錯就是小了點~(爸比跟其他人都只吃了一半我就吃光了~嗚


這是我兒子的~本來不想點的~但服務生說不點也要算沙拉吧的錢而且還差不多就點了~
本來怕我兒子吃不完~還真白擔心了~但是起算中等的豬排~但是超薄~連切的感覺跟撕的差不多啦~味道呢~不知我沒吃


爸比點的德國豬腳~~份量多而且比我的便宜了1百多~(但是爸比點了啊~
我有吃一小口還不錯~~其他要問爸比了~(最後他居然吃光光都沒留我吃~可惡


抱歉回到家才發現我都拍的超差ㄟ~在那邊都不敢用閃光~後來爸比才叫我用(沒用拍不起來
但用了居然拍的還是不好~= ="  這是小蛋糕也是沙拉吧的~~蛋糕種類很多差不多有13種吧~
左邊這個我吃了一口結果好苦唷就沒吃了~~右邊的吃了一半還不錯啦~~是什麼啊我也不知道ㄟ~


焦糖小布丁~~後來我又吃了一個像是茶凍的~忘記拍了~


之後又有送咖啡小孩子是柳丁汁~還有3盤水果~~
其實沙拉吧就又了~但他們很貼心的最後會幫你用成一盤送過來~~
後來其實只吃了8~9分飽吧~
本來想再去拿蛋糕的但是居然大家都沒有有起來拿~(爸比跟他朋友忙著聊天ㄟ~
我也不好意思在去拿嚕~~(也超想叫服務生送麵包來的@@
結束回到家都10點多了~~
加上我出來時右邊帶的隱形眼鏡就有點痛~從出發到餐廳都很痛~
一直忍到家馬上拔起來眼睛都紅了~~討厭ㄟ~~
補一點~生日去的話還會幫你唱生日歌唷~哈哈~(在送一個小蛋糕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