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跑去逛街~~~
想說去買衣服~~
但喜歡的又穿不太下~~
不然就是不便宜~~~
還要一直在那邊試穿~~
所以就都沒有買~~~
其實要去買衣服時也很矛盾~~
想說過年在多買幾件穿穿~~
但又會想說不一定之後會瘦啊~~(等瘦在買~~
這個等瘦在買已經等很久啦~哈哈~~


但差個5kg真的就差很多啊~~
唉~~現在是不是只能期待過年之後啦~~~
每次都有藉口~~~(這就是減肥最失敗的藉口
有時候想想~~
為什麼會胖人家為什麼這麼瘦身才這麼好~~
除了那些天生麗質的人除外~~
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啊~~~
你在大吃大喝的時候人家可是餓著肚子在運動中~~
在怨天尤人的時候嘴巴還是不停的吃著~~
這麼子要怎麼瘦~~
所以別一直只會羨慕別人~~
羨慕別人時也要想想他們背後的辛苦
很多女明星不是幾乎都會吃飽過的嗎~~(真不是人活的
所以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~~~
更有些人每天吃吃吃也不會控制那就算了~~
還嘴巴一直念說瘦不下來懶得運動~~~
一直想要找簡單都快速的減肥~~(那就是吃藥啦
其實我一點都不羨慕吃藥瘦下來的人~~
傷身體又容易快速複胖~~~(這有好嘛
只是享受一時瘦下來的快感~~

你不愛自己誰要愛ㄟ~~~
上次看了女王的部落格之後深深覺得~~
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喜歡自己~~
這樣子不但會美麗也會更有自信唷~~~

因為我發現我真的還不夠愛自己~~
讓自己身材變成這樣子~~
愛自己跟愛吃真的有點難抉擇~~~
尤其是美食當前~~~
所以現在只能叮嚀自己不可以吃到全飽~~
雖然常常看到吃的就已經想要快點吃到它~~
開始囫圇吞棗的一直吃~~
最後發現已經撐到快吐啦~~
真的是很要不得的~~
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吃東西慢慢的人~~
一下子就吃不下的人~~~
吃同樣的東西我一下子吃光光~~
對方可以等我吃完之後還剩下一半以上~~
等了20幾分之後居然都沒吃光~~
難怪不會胖了~~
這點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一下啦~~
改掉吃到飽的習慣~~(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
但是想要瘦就是一定要改掉~~
不要覺得浪費食物跟錢~~(當媽媽就有這麼心態




 第一階段目標60kg    
第二階段目標57kg    第三階段目標54kg 



早餐

全麥土司2片加草莓 360卡  +  咖啡三合一加牛奶 105卡 

(土司還剩下好多唷~只剩下明天可以吃了~所以今天就吃了2片

=465卡



午餐

水餃12個 480卡

=480卡





=卡



晚餐

=卡

 

營養品: 乳酸菌

 攝取熱量的上限  1200
 今天攝取的熱量  
 踏步機 40分鐘  
 呼拉圈 10分鐘  
 今天得到的熱量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