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也又遇到一件不是很高興的事情~~
星期六那天我跟我媽去吃飯之後順便去買內衣~
當時我記錯牌子啦~~(真好笑
一直跟我媽說我之前買這牌子穿滿好穿的~
但一去看怎麼覺得款式感覺都沒好看~
但我還是一直說是這牌子~
試穿的時候我先拿我看的~
後來小姐就說不適合我~~
拿了一款包覆型的給我~
他就說我只適合這種~~
算啦~想說好穿就好~~
買回家之後我媽一直念說他覺得款式不好看~
隔天我穿出去發現真的好醜~~
因為沒集中所以看起來有點壓扁~
加上中間好開唷~~(爸比一直說不好看
那我就昨天拿去換~~
是可以換啦但是小姐就一直唸~~
他就說你就適合包覆型的其他不適合啦~
我就一直說但我覺得不好看想要換集中的~
他又說你集中的根本沒辦法穿~~
你的肉是軟的根本集中不起來~~(人家之前穿別牌子就集的起來
後來他去拿了一款集中的~~(就是那靠過來
我穿了覺得很不錯啊~~
小姐進來看居然說你看你就沒辦法啊~~~(眼瞎啦
後來說你胸部要保養要擦緊實霜~
你看你體脂肪很高你的肚子那妊娠紋要擦除紋霜~
之後你要在塗瘦身霜讓他緊實~~(我是來買內衣不是被批評ㄟ
出去之後就一直唸說~~給你意見你不聽也沒辦法~(因為我堅持要換集中的
他還說身材是你的~唉~~你不注重我怎麼說你也不聽啊~~
就說我就是一直穿錯內衣所以胸型才這麼糟糕~~~
最後問我集中的要不要多帶2件~~
我說先換這2件就好~~~(我才不要又花錢跟你買ㄟ
他就一直說你就這款式和啦~~你買不到了啦~~
你的胸型根本很難買內衣只有這款你可以啦~~(說的我好像畸形奶是的
真的是很xxx~~換內衣還要被說教啊~~







 第一階段目標60kg    
第二階段目標57kg    第三階段目標54kg 





早餐

咖啡 66卡 (三合一  +  土司2片160卡+起司51卡

=277卡



午餐

喜宴的湯1大碗 300卡 (隨便算啦~裡面有一堆蘿蔔~1片豬肚~1小塊排骨~一些金針菇

=300卡





小顆醃芭樂 100卡

=100卡



晚餐

蘋果1顆 60卡 + 喜宴湯 100卡 (1小碗

(加油~爸比昨天拿了一堆蘋果回來叫我一定要吃掉~剛好拿來減肥好了~每天晚上一顆


=160卡

 

營養品: 乳酸菌


 攝取熱量的上限  1200
 今天攝取的熱量  837
 踏步機 40分鐘  
 呼拉圈 10分鐘  
 今天得到的熱量  363

很棒今天熱量很低唷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