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公婆來啦~所以沒辦法減肥~~~
昨天吃太多荔枝啦~~
所以體重飆上去~

早上我的YAHOO居然不能上去~
一上去給我ㄧ段英文~~
是怎樣子啦~
天啊~看不懂ㄟ~~

還好終於解決啦~~
是被覺的安裝MSN的時候順便安裝的家長監視器害的~
千萬別去安裝MSN9 0~真的很爛~
我安裝好完全沒辦法登入~~
想要刪除也刪不掉~~
搞了我ㄧ整天才用好裝回去原來的8.5~~
今天又來搞各什麼監視器的~煩死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早餐: 08:30  火腿蛋堡 + 熱咖啡(2顆奶球  
漢堡只吃麵包皮跟一點點火腿和蛋~幾乎都被我女兒吃光 ~已經夠小了~感覺像沒吃ㄧ樣 

 水果: 09:30 荔枝5顆 + 葡萄10顆

下一張(熱鍵:c) 午餐: 肉粽1顆 + 粉光雞湯2碗 (6小塊雞肉

  晚餐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下一張(熱鍵:c) 喝水量: 

  營養品: 綜合維他命+魚油+維他命C

下一張(熱鍵:c) 運動:


下一張(熱鍵:c) :

下一張(熱鍵:c) 晚上體重:

下一張(熱鍵:c) 晚上體脂肪: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