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檢討


1: 最近喝水量的不足~好像根本沒在喝水

2: 都沒在運動

3: 痘痘一直冒出來~該怎辦ㄟ

4: 吃東西沒細嚼慢嚥~所以吃太多啦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早餐: 09:15  減糖咖啡1包 + 鮮奶  + 健康麵包2片(朋友送的隨便取~有核桃~枸杞~葡萄乾之類的
 
10:00 美體纖體茶包 (薰衣草森林買的

下一張(熱鍵:c) 午餐: 愛麵族刀削麵1包 + 1顆蛋 + 蝦餃4個 + 韓式泡菜


  晚餐: 小水煎包2個 + AB輕優酪乳 + 芒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下一張(熱鍵:c) 喝水量: 


  營養品: 綜合維他命+魚油+維他命C

運動: 踏步機30分鐘 + 呼拉圈10分鐘


 : YES




身高: 160.8      早上體重 : 65.3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睡前體重: 66.1  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 晚上體脂肪: 33.1






今天體重恢復了~
希望這禮拜能加油點~~
不要一直卡在這邊ㄟ~~
看到很多格友進步好多唷~~
我真的是該檢討啦~~


昨天上網去買送老師的禮物~
當然要順便買自己的啦~~
所以我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~~(讓自己香噴噴
買了2種味道唷~~~看起來就很香甜
還有買了一個很神奇的東東~~
Beauty Foot 完美腳色 腳皮足膜~~
上網去看部落格介紹覺得太神奇啦~~
大家的腳皮都硬生生的掀了起來~~
有興趣的可以打Beauty Foot這各去部落格查就有~
所以就給他敗下去~~(我也要嫩嫩~




突然昨天再想一件事情~~
之前鄰居都叫我要隨時跟緊老公~~
不要太讓他自由~~
說什麼我太放任我老公啦~
但我心裡想~~
男人想要外遇你再怎麼抓緊他就是有辦法亂來啊~~
有必要把老公逼的緊緊嗎~~
多疑其實也很不好啊~~
適度就可以但別太超過了~~
對自己沒信心的女人才會一直覺得老工會被搶走吧~
老實說啦~我也覺得現在的女人很多都太主動~
但還是老話1個拍子不會響~~

常常我也會檢討自己是不是變成黃臉婆啦~
雖然在家顧小孩常會忘記打扮~~
但還是要記得真的要好好愛自己~
這樣子別人才會愛你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