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次新的突破啦~~~~
每次下降1公斤感覺就有新的希望~~
現在都很期待每天早上醒來~~~~(目標我來嚕~~
我想這種減肥方法應該是我是過最好的最健康的~~

雖然最近有點貧血~~~(食物總類吃的太少了~~
以前試過的減肥法數一數10種以上了吧~~
從國中時期就試過蘋果減肥法~~
之後當然節食啦~~藥品啦~~(雞尾酒~不知道藥品一推~~知名的也有
吃過ㄧ家在士林診所看減肥超有名的~~~~
他開的要我吃了居然聞到任何只要油味的東西就嘔心~~
而且心悸之後的~~嚇到了就不敢吃啦~~
前2年還在網路有媽媽推薦他吃了超有效什麼的~~'
那時候剛生完老大1年就沒瘦就決定買來吃~~~
說什麼中藥膠囊~~~罐子外面什麼都沒寫~~~(就一個白色罐子
吃了1罐真的有效就瘦了5~6公斤~~
在吃第2罐也有瘦3~4公斤~~~
當然為啥會瘦ㄟ吃不下啊~
吃藥之後都沒食慾啦~~~
所以就在買了第3罐~~(這次沒什麼瘦副作用出來了~~
睡不著~~睡不著~~~~睡不著啦~~~
脾氣超差的~動不動就生氣~~(都沒吃什麼東西的關係吧~~
後來就不敢吃了~(過一陣子就看到新聞說有個空姐也吃這各結果跳樓了~~因為裡面有含安非他命
天啊~~我看到感覺跟我買的一模一樣ㄟ~~~(之後就不敢亂吃藥了
之後不用說不到半年~~UP~~UP~~肥肉都會來啦~~
之前八比就超反對我買~~(我都偷偷買了
至從中藥膠囊事件之後就被下了嚴禁令啦~~(我也不敢了啦~~
所以還是健健康康的減肥最安全瘦的最漂亮~~~




 早餐  吐司100(奶油   麥片160 260
 午餐  婆婆主的~~飯吃半碗~絲瓜吃很多口~煎魚1片~魷魚4條鬚鬚~雞肉3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竹筍湯1小碗+4各小魚丸~兒子吃剩下2/1吉士堡 熱量~不知
???
 晚餐  都是小菜~(豬血糕~雞塊~肥腸~甜不辣~蘿蔔糕~毛豆~海帶~地瓜芋頭球~~ 薯條~水果茶~~大概是這些啦~有些東西也沒吃很多啦~有的只吃了1~2塊而已~~除了水果茶喝光光之外~~~  ???

婆婆早上來所以中午就要吃婆煮的~~
感覺東西是不多啦~~
但是我婆炒的菜都是超油的~(菜拿起來分不清楚是油是水~~
晚上有有聚餐~~~
唉~~~今天別想會有成果啦~~~

 實際攝取  ???
 實得基金  ???

 甲殼素  2
 纖活素  2

沒運動~~沒運動啦~~~


晚上抹了纖體凝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