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實行了2個禮拜~~~發現~~~
雖然實行的3天差不多會瘦2~3公斤~~~
但是第4天休息的時候會恢復1~2公斤~~
假如又沒控制的大吃馬上補回來~~~
這2個禮拜我差不多是瘦了2公斤~~~
晚上我有時候都有控制一下啦~~(不然可能連2公斤都沒)
這幾天上網看了各式的減肥方法~~~
真的看了頭都暈了~~~~
反正都是少吃~少吃~在少吃~~~
不然就是~不吃~不吃~~~不要吃~~~
當然最實際的就是運動~~運動~~~~動動動~~~~~
我前幾天買了一本書名叫一定瘦~~~
看了內容是覺得不錯~~~
他不會叫人家不吃或少吃~~~
他是教人家怎麼吃的順序才對~~~
和一些吃的觀念~~~~
看起來雖然簡單~~~
並不是不容易做~~~只是有些我們根本就已經次習慣~~
像他寫說吃飯不要看電視~~講話~~想事情~~看風景~~~(這些部是我每天做的嗎)
吃飯的順序~~要先喝湯~~吃菜~~在吃飯~吃肉~~~
吃飯中間都不能再喝湯或是水~~~
吃完後之後要隔1~2小時才能喝水~~~~
吃水果要在2餐之間才能吃~~~~
看起來不難啦~~只是很少做到~~~
我都會想~~那吃漢堡三明治怎辦~~(他好像不建議吃速食啦)
那吃湯麵跟粥怎麼吃~~~(我好像想太多)
他也寫早上吃好~中午吃飽~晚上簡單~(這些也是都知道)
但是還是寫要做運動啦~~~~
所以真的是5花8門的減肥讓人眼花撩亂~~~
不現在不管人家的方法了啦~~~~
就照自己的意思~~方式走~~~~
不然那邊看看~~這邊看看~~~都做不了什麼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