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吃到到不行啦~~~
但說也奇怪明明每樣東西都只吃1各~~
因為人多所以大概只能每樣吃1各而已~~
但調酒我就喝了不少~~~(不乖MC來還喝冰
沒辦法公婆跟小叔都不喝啊~~
我們點套餐有4杯ㄟ~~
所以我喝了1杯多加上我自己的熱茶~~
最後吃的甜點也是很~~~~(出名的甜
加上生日會送一個甜點~~~
這次送的是聖代~~~(好險這我沒興趣
算是happy ending~~
但下禮拜六我們還是會在慶祝一次~~~
因為我公婆他們是慶祝農曆的~~~

不好的是昨天晚上要睡覺時~
所以肚子好難過~~(好撐
想吐~~~(想說忍忍應該就睡著
但是一直持續半小時以上~
受不了啦所以還是吐了~~= =" (真浪費
真的以後別再吃這麼撐了啦~~~
我發現最近吃太撐都會想吐說~~~(感覺都是一直要跳出來
在胃裏面翻滾好難受唷~~




早餐:全麥土司1片+無糖咖啡

午餐:雞腿2隻 (costco 的烤雞腿

晚餐:水果玉米1根 (沒全吃完就吃不下 + 一小片巧克粒 (胃痛吃的

喝水量:2千+茶花半瓶

營養品:綜合維他命+魚油+Q10

運動:運動公園走走

晚上體重:65.5

晚上體脂肪:

下午喝了酵素~~
到了晚上一陣一陣的~~
痛起來就去上廁所但胃也痛~~
之前吃很少這樣子~~
我想是晚上都沒吃什麼東西的關係吧~~

本來是沒吃巧克力的但胃好痛~~
所以就吃了一小片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