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覺食量變小很多~~~
昨晚吃玉米都還沒吃完就覺得了~~~ (沒想吃的欲望
到了10點多也沒想要吃什麼東西~~
12點是有點餓啦但也不想吃了~~
今天中午小孩說要吃麥當當~~
買回家吃到一半我居然跑去洗廁所~~
沒辦法早上我兒子把馬桶的手把用壞了~
馬桶一直漏水我又修不好~~
吃東西到一半爸比打電話來~~
他本來要交我怎麼關掉馬桶水的~
但我找不到開關~~
爸比又擔心一直漏水水費很貴ㄟ~~
跟公司交代一下馬上要趕回家~~
我就呆在廁所覺得很髒~~
就開始大整理~~~(都忘記漢堡才吃到一半
整理完爸比也修好了~~
害我出去也沒什麼胃口~~~
勉強的吃完~~~

希望一直保持食量小啦~~哈哈






早餐:全麥土司1片+草莓果醬  +  減糖咖啡  +  荔枝3顆

午餐:麥香魚堡 + 中薯條半份 + 焦糖冰奶茶

晚餐:鳳梨5片 + 芭樂3/1

喝水量:1千5

營養品:綜合維他命+魚油+Q10

運動:5分鐘 (運動剛開始不久妹妹就說想睡覺~只好帶她去洗澡睡覺嚕

晚上體重:65.3




真不應該喝冰的@@"
至少等MC走吧~~不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